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部门概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气象局
中宁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7-06-21 来源:

W020190603611886169326.jpg

中宁县气象局工作职责

基本情况:
  中宁县气象局始建于1952年12月,属国家基本气象站。根据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关于开展县级气象机构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区市局的指导下设立办公室、防灾减灾科(政策法规科)两个内设机构;气象台(气象观测站、人工影响天气中心)、气象服务中心、雷电防护技术中心三个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实际需求,设立了中宁县人工影响天气与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
人员情况
  现有职工19人,其中党员7人,大专以上学历16人,工程师5人,副研级工程师1人,助理工程师4人。
业务情况
  承担地面测报、农业气象观测、生态监测,预报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防雷、气象科技服务等工作。负责本县范围内区域自动气象站设备的维护工作。(联系电话:0955-502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