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气候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及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0-08-28 来源: 气候中心

8月28日,宁夏气候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及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纪检监察、政府信息公开、固定资产、职称评审、干部人事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和廉政警示教育案例。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案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组织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具体措施》等相关文件,并对文件精神进行解读;通过学习进一步梳理了固定资产、财务报销以及职称评审等方面的规定,解答了干部职工关心的财务报销、职称评聘等方面的问题。

会前,支部将学习材料发送给全体职工,会上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组织开展讨论。(文/图 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