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肯定“风雨护航石嘴山”党建品牌
记者: 程婧 发布时间: 2020-08-31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近日,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观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党建示范点,石嘴山市气象局从全市32家单位中脱颖而出,也是7家机关党建观摩点中唯一一个驻石单位。

 近年来,中共石嘴山市气象局党支部积极培育“风雨护航石嘴山”党建品牌,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坚持服务与发展融合,坚持传承与创新融合,坚持改革与管理融合,取得了显著成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在市直机关党建观摩推进暨全市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对石嘴山市气象局“风雨护航石嘴山”党建品牌给予肯定,认为气象党建品牌提升了天气监测预警预报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