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记者: 薛筝筝 发布时间: 2020-09-02 来源: 探测中心

    

 近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和总工程师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中共宁夏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宁夏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支部副书记以“对标监测精密 激发奋斗精神 着力推动宁夏气象探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做表率、当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建星级党支部和模范机关,激发奋斗精神,为推动气象探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薛筝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