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气候中心开展“信仰与忠诚” 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0-09-07 来源: 气候中心

    9月5日,宁夏气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当年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大家为革命先辈不惧困苦、为了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献身精神深深打动。大家沿途还观看了盐池县荒漠治理、生态建设成果,深切感受到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所带来的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转变和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到,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推动气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