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开展以“走好新的长征路 感悟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记者: 薛筝筝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 探测中心

 近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以“走好新的长征路 感悟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沿六盘山红军小道,重走一次长征路,重温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长征史。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六盘山长征红军纪念馆和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聆听了一堂“红军艰难困苦、胜利会师”的微党课,通过照片、油画、文物、过雪山景观、视频等,缅怀先烈,重温万里长征光辉历史,感悟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深刻感悟到,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不忘初心,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为推动宁夏气象探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文/薛筝筝 图/赫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