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永宁局联合石嘴山市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李翠玲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 永宁县气象局

9月15日下午,永宁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石嘴山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气象助力闽宁脱贫 记于心践于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参观了立兰酒庄酿酒葡萄野外试验示范基地。
    近年来,永宁县气象局进一步深化闽宁气象扶贫模式,围绕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基地产前、产中和产后生产管理需求,精准对接需求,完善酿酒葡萄周年气象服务方案,围绕周年方案开展葡萄特色气象保障服务,并提供相应的服务产品。在基地,永宁县气象局党员代表向参观者讲述了气象部门在助力酒庄酿酒葡萄种植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通过对酒庄酒窖和种植区农田小气候的实时监测以及定期发送预报预警信息、专题服务材料等向酒庄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气象助力闽宁脱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将领悟感悟落于实际,更好的在工作岗位上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李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