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同心: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杨彦忠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 同心县气象局

 9月22日,气象局党支部、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永春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 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同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二是围绕创新社区多元服务、维护社区良好秩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三是由融媒体中心丁玉军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到同心县皓月新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综合素质,围绕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奋斗精神,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发挥模范作用,勇争先锋。(文/图  杨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