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灵武: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董晓娟 发布时间: 2020-09-24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9月24日上午,中共灵武市气象局党支部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临河分局支部,联合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临河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谭华同志讲了《民族团结共奋进  携手同心奔小康》党课,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表示,民族团结的实质就是要各民族相互往来,交流交融,要做到自觉尊重各民族的宗教信仰,风俗习惯,要坚定不移地树立中华民族共同意识,牢固树立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心,铸牢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实现同心共筑中国梦。最后税务分局的张静雯同志向大家解读了个人所得税、契税等税收政策,临河分局的党员同志参观了气象台大屏面和观测站。

 双方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综合素质,不但有利于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对民族团结政策方面的学习,更加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而且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团结互助。(文/图  董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