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开展了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气象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记者: 薛筝筝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探测中心

 9月24日下午,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开展了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气象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区局机关党办副主任张冰,区局机关纪委委员、信息中心主任杨有林等同志列席。

 按照活动议程,支部书记肖建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体观看微视频“医生看的是病,而不是病人(钟南山专访)”。

 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抗疫精神,结合职责履行开展交流研讨。肖建辉同志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重要讲话谈了3点体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指示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支部委员依次做重点发言,普通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发言,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对标“监测精密”要求,实干苦干,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气象力量。

 最后,张冰、杨有林同志作了讲话,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文/图/薛筝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