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贺兰:开展第四季度讲党课活动
记者: 姜志斌 发布时间: 2020-11-18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11月18日,按照前期支部党课安排,由贺兰县气象局纪检组长姜海峰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围绕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姜海峰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公报解读、十四个关键词,四个部分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讲行讲解。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意义重大,受益良多,让大家既了解到了国家“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又对到2035年的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贺兰气象现代化事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贺兰局整体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