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召开落实党内监督工作责任试点工作交流座谈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为进一步提高吴忠气象部门党内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月11日,吴忠市气象局召开落实党内监督工作责任试点工作交流座谈。各试点单位纪检组长和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深入学习了《中共宁夏气象局党组落实党内监督工作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宁气党发〔2020〕40号)和《中共吴忠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党内监督工作责任试点方案的通知》(吴气党发〔2020〕39号),听取了各单位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内监督工作责任试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做好试点工作的认识,全面履行党内监督各项职责。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学习有益做法,不断提升各级纪检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推进落实党内监督工作责任试点工作落实落细。(文/图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