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吴忠市气象局按照宁夏气象局党组和吴忠市委关于开展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研讨相结合,教育引导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始终秉持“赶考”之心、坚定走好“赶考”之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3月26日,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沈左权同志在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学习心得作交流研讨。

学习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阅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编著的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深化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文/李瑶 图/张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