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贺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记者: 刘 薇 发布时间: 2021-03-29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3月22日上午,贺兰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陈润儿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贺兰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重点方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