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盐池县气象局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记者: 蒋伊泽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 盐池县气象局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3月30日下午,盐池县气象局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干部职工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蒋伊泽 虎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