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贺兰:联合永宁局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

3月31贺兰县气象局和永宁县气象局党组负责人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职工共12人前往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闽宁镇扶贫展示馆及闽宁禾美电商扶贫车间等地,开展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严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回顾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果,把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下,大家深入了解了崔景岳、马文良、孟长有等宁夏工委英烈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宁夏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一幅幅历史图文,每一张都浸透着革命历史,一件件革命物品,每一件都深藏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在直观震撼的参观下,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

闽宁镇镇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闽宁扶贫宣传片,并在工作人员讲解下,对闽宁对口扶贫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认识。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承载着的殷切嘱托,彰显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一批批扶贫工作人员,真情投入、真心付出,使闽宁镇成为脱贫攻坚的成功范例,为减贫治理贡献了智慧、方案。

参观活动中,大家普遍认为,开展党史教育、廉政教育非常有必要,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踏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先进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