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薛筝筝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

3月30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践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气象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具体事项》、《宁夏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基层党组织考核结果及星级评定结果的通知》、《宁夏气象部门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中共宁夏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按照活动议程,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蛀虫沉浮录”。随后,支部纪律委员以“贵州遵义—伟大的转折从这里开始”为题,开展微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气象远程培训平台的相关学习资源,认真学习党史,理论联系实际,稳步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薛筝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