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气候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1-04-02 来源: 气候中心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下午,宁夏气候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宁夏解放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追忆英雄。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们敬献了鲜花,并集体默哀。党员代表介绍了宁夏解放纪念碑情况,讲述了崔景岳、马文良、孟长有三位烈士的革命事迹,全体人员在解放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烈士纪念碑。

此次缅怀先烈活动,使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既是思想上的自我提升和深刻洗礼,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工作,推动宁夏气候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宁夏解放纪念碑于2002 年10 月25 日修建完成。碑体基座东西两侧刻有反映宁夏解放历史事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宁夏建设成就的浮雕。纪念碑正前方雕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九兵团战士骑马举枪像,象征宁夏解放。每年都会有众多区内外群众前来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气候中心  黄文燕)

重温入党誓词

了解崔景岳、马文良、孟长有三位烈士的革命事迹

向英烈们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