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灵武:集中学习党史,汲取红色力量
记者: 樊静 发布时间: 2021-04-06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中央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史教育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转学风,提高学习教育质量,根据《灵武市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4月2日下午,我局组织党员进行党史集中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第二章 <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思考。按照方案和学习计划各项要求,排除杂念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在其中汲取党的百年历程中的宝贵经验和科学财富,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做好党建及气象各项业务服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热潮,持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三是要从党史学习中借鉴经验、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特色长枣产业和灵武市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等重点工程打造精品气象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大庆献礼。(文/樊静 图/董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