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是一个共产党人对革命胜利的信仰,是一个共产党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4月12日下午,吴忠市气象局会议室里传来阵阵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声音,这是市局正在举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的现场。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6名选手通过分享党史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出特色,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新时代吴忠气象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分别结合自己岗位实际,或叙事、或抒情,或慷慨激昂、或朴实无华,从不同的角度充分展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和体会。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心声和真情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最后,全体参加人员齐唱《歌唱祖国》。

本次比赛,既是回望历史、缅怀先辈、传承薪火的庄重纪念,又是凝聚共识、碰撞智慧、畅谈梦想的生动交流。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学党史的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活力,营造了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吴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气象局(站)代表参加活动。(文/图 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