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灵武:联合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董晓娟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为进一步推进灵武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4月13日下午,我局联合西苑社区西湖名邸、龙辰苑、城祥苑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在鑫祥花园小区进行义务植树绿化服务活动,并为该小区赠送2100株苗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有的挖坑、有的栽花苗、有的培土,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小区绿化高低错落有致,居民环境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种植活动,单位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践行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检验学党史成效,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通过积极投身到美化小区环境当中,真正地实现了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干正事的目的,为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也为灵武市实施城市绿化提升工程,建立高质量城市生态系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了一份薄力。(文/董晓娟  图/闫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