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区局刘建军副局长赴吴忠市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辅导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动力和成效,4月13日,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军同志赴吴忠市气象局为全市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刘建军同志先后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从百年党史看自我革命两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并重点围绕从百年党史看自我革命这个主题从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生动的语言,精辟的论述以及典型的事例,为吴忠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指明了方向与路径。

刘建军同志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气象强国的关键时期,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和经验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把牢记使命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准备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安全度汛。要锐意进取开新局,明晰谋实发展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做好建党一百周年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文/李瑶  图/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