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气候中心开展“学史增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气候中心

 4月14日,宁夏气候中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史增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支部委员崔洋同志结合高层次人才国情区情高级研修班学习收获和党史学习体会,为大家讲党课,从中华民族千年兴衰、中华民族的觉醒与共产党诞生、中国共产党百年主线与成功以及民族复兴、继续走向辉煌几部分,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民族觉醒,战天斗地、民族解放,改天换地、民族崛起,翻天覆地、民族强盛,惊天动地、民族复兴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大家一起从民族复兴大历史观中感悟中共党史的苦难辉煌。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表示要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气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会议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做出了安排部署。(气候中心  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