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走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黄玉学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4月27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职工到宁夏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走进“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展厅,中心职工系统回顾了宁夏早期革命活动、红军长征在宁夏、宁夏的抗日活动及宁夏的解放,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再现了宁夏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无不为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所动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红军长征的历史和意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加深了笃定前行,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

 28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每周一学,集中学习党史故事《雄关漫道 三军会师》。(黄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