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观红色经典 忆峥嵘岁月
记者: 樊静 董晓娟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5月8日下午,灵武市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观看红色经典电影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影片《古田军号》讲述了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人民军队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经典影片够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的勇气和精神,牢记党的优良传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观影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进而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图 樊静 董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