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灵武: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记者: 樊静 董晓娟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灵武市气象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5月8日下午,灵武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吕巡均同志主持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吕巡均同志总结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通报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指导任务,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内容。随后,吕巡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气象局党组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投票,选出了一名优秀党员和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讨论表决我局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事宜。(文/图 樊静 董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