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守初心 担使命 分享先进事迹 给予心灵洗礼
记者: 贺靖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艰苦磨练了意志,我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留给了大山……

    近日,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宣讲报告会拉开帷幕,石嘴山市气象中国好人榜好人”、石嘴山市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顾建兵同志作为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

报告会上,顾建兵结合自身实际,为全市各级机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顾建兵的讲述语言朴实,事迹真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是新时代的楷模、是新征程的标兵。

    开展“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宣讲活动目的在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石嘴山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顾建兵等优秀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鼓舞着所有与会人员。后续,顾建兵同志将继续分享他的模范事迹,助力营造造干部群众学习模范、振奋精神、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石嘴山市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不懈奋斗。

    据悉,石嘴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百场宣讲报告会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7月。(文/图 贺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