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灵武: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
记者: 樊静 董晓娟 发布时间: 2021-05-24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效,加深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解。5月21日,灵武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灵武农场社区党委先后赴闽宁镇镇史馆、宁夏博物馆参观学习。

灵武局全体党员先是观看了闽宁镇镇史馆发展历程示范片和相关历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闽宁镇移民搬迁、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和跨越式发展途径。党员们亲身体会到了国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认识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精神内涵。学习闽宁人善于创新、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后又走进宁夏博物馆参观革命前辈在宁夏留下的珍贵革命、历史文物等,党员们更深刻地了解我区早期革命活动、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革命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气象为农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综合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党员智慧,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为民办实事清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樊静 董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