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气候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一学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1-05-26 来源: 气候中心

5月24日,宁夏气候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守规矩 讲纪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一学活动。气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重点强调了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端午”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庄国泰局长在中国气象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委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邓小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的摘编,认真解读了邓小平同志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以《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为主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为大家讲党课。(文/图 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