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气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银川党史馆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1-05-26 来源: 气候中心

5月25日下午,气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观银川党史馆,重温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我党在银川的革命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特别是在银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

银川党史馆展厅由“塞上星火”、“百折不挠”、“救亡图存”、“曙光在前”四部分组成。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并与身边的人交流讨论。中途大家还观看了马文良、崔景岳、孟长有三位革命烈士为了革命事业而英勇就义的3D影片,深深地感受到宁夏今天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为宁夏气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 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