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举办第5次班子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记者: 薛筝筝 发布时间: 2021-05-28 来源: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宁夏大气探测中心于2021年5月24-26日举办了2021年第5次中心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中心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3天,以学习研读《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为主,要求参学人员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5月26日下午,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学习了陈润儿在宁夏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中国气象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两名班子成员和一名党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图/薛筝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