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惠农: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陈文辉 发布时间: 2021-06-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铸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6月4日,惠农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惠农局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惠农区宁夏煤炭地质博物馆,在主陈列馆的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淋漓尽致的向世人展示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以来,在惠农这片土地上奉献青春的建设者们吃苦耐劳、负重拼搏的精神,在煤炭工业成长的历史缩影里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事迹不断的激励着我们。追寻着红色的足迹,再次来到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这里聆听当年这片土地上一代代革命前辈们的英雄故事,学习他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坚定执着、不怕牺牲、无怨无悔的革命精神,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在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文化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这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那段红色历史的了解,这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史中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进一步打牢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将继续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找到自己的坚守,全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文/图 陈文辉 李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