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灵武:党史回眸《高山下的花环》
记者: 樊静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6 月 11 日下午,灵武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吕巡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员们集中观看《高山下的花环》。

该影片是一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军旅题材,歌颂了解放军战士们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不惜牺牲自己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党员要学习党的历史、回望英烈事迹、重温红色经典,是为了不忘记曾经走过的道路,更是为了坚定向前迈进的脚步。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千千万万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接续奋斗、拼搏有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的力量!

吕巡均同志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勤奋工作,努力在气象业务服务中做出成绩,提高气象为农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综合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党员智慧,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