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灵武:开展“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樊静 董晓娟 发布时间: 2021-06-17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全方位表达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感恩党、忠诚党、献身党的伟大事业的意志和决心。灵武市气象局党支部于6月16日上午,开展了以“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银川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建同志到会宣讲辅导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中,邵建同志以“学党史、力践行”为题,重点围绕从党史百年大事回顾,学党史、悟思想、增干劲,如何学史力行三大方面进行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党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邵建同志指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点,领会党的百年辉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从自身本职工作深入融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把通过学习汲取奋进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灵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支部书记吕巡均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文件(内部文件),宁夏英雄模范人物事迹---抗日英雄吉鸿昌,张柱同志在银川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通过深入田间地头、业务调研等方式,增强广大党员厚植为民的情怀。全体党员写入党誓词、向党送祝福寄语、集体过政治生日、观看《胜利之盾》记录片和进行第三次党史知识测试。

最后,吕巡均同志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气象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史学习成效。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质效,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立足本职,将个人成长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格局,自觉的把新时代气象服务责任压紧压实,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和气象精神,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努力推动灵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文/图 樊静 董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