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平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记者: 王艳华 发布时间: 2021-08-11 来源: 平罗县气象局

8月11日下午,平罗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李学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逐一发言,讲收获感悟和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指出缺点和不足,又真诚给予鞭策鼓励。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要求:一是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分析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扎实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落到实处;二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结合,持续开展学习,推动气象事业发展;三是要立足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力争取得最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