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盐池: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记者: 吴海英 发布时间: 2021-08-16 来源: 盐池县气象局

8月12日下午,盐池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查摆个人问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盐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晓德主持。

首先,石玉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接着,龚晓德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视。

随后,支委成员和党员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感悟收获,认真检视剖析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盐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刘建宏指出,此次会议盐池局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会中程序符合规范,支部党员同志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的内容十分深刻,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性凝练提升的目的。她希望盐池局党支部抓好整改,建立清单,进一步细化措施,运用好第一阶段成果,继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龚晓德代表全体党员表态,盐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对我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作出了中肯的点评,我们要把指出的问题纳入到整改方案当中,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整改落实。我们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继续深化学习,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查找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文\吴海英   图\虎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