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 组织观看《不忘来时路-党史中的纪律》对话访谈节目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根据区局党组党建办相关要求,8月17日下午,吴忠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不忘来时路——党史中的纪律》对话访谈节目第1集“奠基”。

此节目视频是由上海市嘉定区纪委监委主办摄制的通俗理论对话节目,按照时间脉络,共分为“奠基”“淬炼”“探索”“发展”和“重塑”五个篇章,打破传统模式、穿插历史故事演绎,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帮助党员干部在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学习中学思践悟。

通过观看视频,增强了吴忠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信念。下一步,吴忠市气象局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继续观看此视频剩余篇章,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文/图 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