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银川: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 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记者: 陈志霞,赵兔祥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7月28日,银川市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围绕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行政审批、社会监管及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市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相关局领导,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行政审批、社会监管集约到市局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上半年科技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推进情况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推进措施打算等进行专题研讨。对各单位汇报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局领导现场解答,提出指导意见,不能立马解决的事项,相关内设机构及时记录,提交相关会议研究。通过专题研讨,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上半年工作情况,在梳理总结的基础上,聚焦短板弱项,不断完善机制和流程,优化人员岗位、加强考核,推进行政审批、社会监管工作规范高效开展,推进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取得显著成效。要大力发展防雷科技服务,多举措推动专业有偿气象科技服务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