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气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毛瑾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 气候中心

8月23日,气候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和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二)等;其次组织观看了《不忘来时路-党史中的纪律》对话访谈节目;最后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进行了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青年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党员干部、青年同志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青年同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气候中心  毛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