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开展道德讲堂 传承中华美德
记者: 祝嗣嫄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为传承新时代正能量,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构建和营造崇德向善、奋发进取的良好道德氛围,近日,吴忠市气象局开展“自强不息、团结互助”主题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齐唱励志歌曲、观看道德视频、讲述美德故事、诵读经典、感悟交流、送吉祥祝福”六个环节。讲堂在《同一首歌》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唤起对爱岗敬业、厚德善行的敬意。在观看道德视频环节中,红寺堡区“攒劲妈妈”李耀梅不顾身体的病痛用3年时间扎制出2.5万把扫帚,脱贫摘帽后带领乡亲共同致富的短视频播放后,在场干部职工都被这位“攒劲妈妈”积极乐观心态所感染。通过参加道德讲堂六个环节,干部职工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发扬自强不息、团结互助的精神。

此次道德讲堂,让干部职工通过聆听身边故事,接受心灵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吴忠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自强不息、团结互助”的浓厚道德氛围。(文/祝嗣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