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1-09-02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9月2日,吴忠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哲学与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马涛作主题宣讲。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各县(市、区)气象局通过线上视频共同收看讲座。

宣讲会上,马涛老师从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吴忠市当前发展形势,就如何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行深度讲解。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化了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吴忠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气象工作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战略定位和“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战略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气象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文/图 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