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吴忠: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月”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肖立婷 发布时间: 2021-09-07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吴忠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红色观影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选《血战湘江》《我的父亲焦裕禄》《1921》《建军大业》《悬崖之上》《生死坚守》《决胜时刻》《上甘岭》《我和我的祖国》等重大事件、重要战役及典型人物的红色电影,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的方式引导广大职工干部重温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上甘岭》红色影片。该片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缅怀那个苦难辉煌的年代,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向革命先辈学习,把上甘岭精神传承下去,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为吴忠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肖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