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贺兰: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记者: 刘 薇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10月22下午贺兰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提出了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决策部署、担当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是做好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要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是全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采取集体学、个人自主学等形式,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对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问题做到清醒认识、熟练掌握、扎实落实。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任务举措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气象力量。(文/图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