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石嘴山: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记者: 贺靖 发布时间: 2021-11-12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用全会精神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12日,石嘴山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下一步,石嘴山市气象局将通过领学原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努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全会成果鼓舞干劲、坚定信心,用全会部署指导工作、推动落实,鼓励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向新的征程迈进。(文/图 贺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