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银川:全方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 张晓露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近日,银川市气象局多举措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前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号召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网络等渠道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并安排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开展自学。11月24日,市局召开党组会,再次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的主要议程、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重要内容逐一梳理学习,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启示和实践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贯彻落实,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