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石嘴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记者: 贺靖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1月12日,石嘴山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石嘴山市气象局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石嘴山市气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落实完成情况,党组书记、局长蔡江涛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嘴山市气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区局党组和市委统一安排,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领导班子示范领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坚持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坚持引领气象青年以知促行,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责任、激发了干劲,将“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要巩固学习成果,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善作善成“办实事”,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真抓实干“开新局”,不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转化学习成果,在赓续血脉中强志气、壮骨气、厚底气,焕发出建功立业、干事创业的强烈进取精神,为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加快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石嘴山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增强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深化拓展,持续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嘴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全体职工,各县局领导班子全体,各气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宁夏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通过视频参加形式与会指导。(文/图 贺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