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记者: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

近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效、亮点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历史自信,从党的历史中洞察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把握主流本质、主题主线,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更加坚定办好当前的事情。二要增强理论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三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国之大者”“民之盼者”“责之重者”,持续在贯通学习、调查研究、以变应变、综合施策、守正创新、自我革命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四要增强宗旨观念,悟透以人民为本的发展理念,健全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做造福群众的实干家。五要增强斗争精神,注重总结运用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本领,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六要增强干事劲头,激发“想干事”的自觉、练就“会干事”的能力、彰显“干成事”的担当,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科技创新,奋力推进气象探测技术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薛筝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