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记者: 薛筝筝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1月20日上午,宁夏大气探测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肖建辉同志主持会议,区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及初步整改措施,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肖建辉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雷蕾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较高,中心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到位。同时也提出了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等要求。

肖建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二要在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三要在谋事创业上敢于担当。(文/图/薛筝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