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

9月27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以“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期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宁夏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通知》《中共宁夏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共宁夏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等内容。随后,根据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石榴籽故事》微视频。

活动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内容,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二是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职,确保探测装备保障各项业务不断档、不掉链,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薛筝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