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气候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记者: 花艺丹 发布时间: 2023-09-01 来源: 气候中心

9月1日,气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丁建军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孙银川报告了宁夏气候中心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针对6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对照检查,详细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整改方向。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个人问题,重点讲差距、讲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建军同志进行点评指导,表示气候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到位,会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同时对气候中心党支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针对提出的问题,要做好“后半篇文章”,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整改;二是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打好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改进气候预测技术方法、提升风光功率预报能力等方面攻坚克难,提供技术支撑。

最后,孙银川同志总结发言,表示气候中心党支部将坚持对准问题、强化整改、务求实效的原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见底清零。(气候中心 花艺丹)